【美容】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8 09:02:40

  原文标题:【美容】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青春的舞台需要年轻的一代来演绎,在这里,时间带走的是她们的青涩。盘点娱乐圈85后女星,她们尽管年轻,却一个比一个更有型有范,含苞待放,性感撩人,独具杀伤力。正是这些演艺圈的中坚力量,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下85后女星的美容经吧!白皙水嫩的肌肤你也能拥有哦!

  85后女明星一览 (快速查看你感兴趣的明星)

  杨幂      唐嫣       白冰       张雨绮      刘亦菲

  巩新亮    张馨予  杨颖(AngelaBaby)   蒋梦婕     景甜

 

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杨幂

  生日:1986年9月12日

  有内地“小花旦”之称的杨幂,一直以来都给人清新自然、调皮可爱的风格。《宫》中杨幂的气质古装造型,也帮她赢得了古典美人的称号。

  肌肤的清洁工作很重要,一是洁面乳要温和,二是手法要轻柔。温和的洁面乳在彻底清洁的同时,不会带走肌肤太多的水分;轻柔的手法也避免过度的拉扯和损伤肌肤。同时要多补水,多做面膜,面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睡眠面膜除外)。

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唐嫣

  生日:1986年12月6日

  明朗纯净、清新典雅的唐嫣凌驾于潮流之上,就像初春的一抹艳丽糖果色,点亮人们梦中的东方童话。她以惊人的魅力一路走来,甜美让人沉醉。

  选用比较清淡的护肤品,不需要过分的营养,只需要补水。在这里也想提醒大家,护肤品品牌并不一定越贵越好。平时化的妆不需要太厚,尤其是在眼睛周围。过度的化妆极易导致眼袋、黑眼圈和细纹产生,而修复它们可不是件易事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