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娄艺潇微博示爱 中国好闺蜜大泄“肌”密

来源: 2014-05-22 22:35:41

  近日,娄艺潇在微博贴出一张与邓家佳的亲密照,并大方示爱,“公布恋情”,继杨幂唐嫣之后又一对被公认的“中国好闺蜜”。其实在娱乐圈不少女星都是好闺蜜,她不不仅互相分享身边的人和事,还常常大泄“肌”密。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搜集了几对娱乐圈好闺蜜,一起去看看她们的“肌”密吧!


 


  邓家佳with 娄艺潇

        两人在合拍《爱情公寓》时认识的,她们平时都会一同出席活动或者走秀,在微博上亲密互动、分享闺蜜照更是经常事。

  邓家佳

  邓家佳的好皮肤和她酷爱吃辣一样人尽皆知,既不用忌口又能拥有白皙肌肤,她会在换季时节一些针对性的美白护理很重要,春天紫外线正强烈,必须要做好美白防护,养成防晒的好习惯,而且一年四季都要使用美白精华,不能偷懒哦。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