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可以当身体乳用吗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来源: 2021-11-19 13:34:40

  一年四季基本上都会用护手霜吧,护手霜的对我们保养手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冬天很容易缺水,皮肤就非常干,那护手霜可以当身体乳用吗,这几点一定要知道,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1119133458.jpg

护手霜主要是针对手部肌肤设计的产品,而手部肌肤因为经常要接触各种东西,所以比起其它位置皮肤,要更加干燥缺水,因此护手霜主打的就是高保湿、高滋润;而身体乳除去保湿滋润的效果外,还有其它作用,况且身体皮肤不单单是只需要保湿,它还需要其它的营养,如果将护手霜当身体乳用,那么就只能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这对于身体皮肤是远远不够的。

在某些特殊情况,也是可以将护手霜当身体乳用的。比如身体皮肤极度干燥缺水时,护手霜的保湿滋润效果会比身体乳要更好,能够快速缓解肌肤的干燥,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湿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身体皮肤中,像手肘、膝盖、脚后跟这几个位置,都是特别干燥的,因此会比较适合用护手霜。

护手霜可以当身体乳用吗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的,护手霜最好还是不要当身体乳用,毕竟每种护肤的东西都是有自己的用途的,你护手就用护手霜嘛,别的最好不要用。

关键词:护手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