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呵护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季必备的护手霜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7 11:32:36

  【日之美】呵护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季必备的护手霜

  给大家种草8款高颜值治愈系护手霜,不仅好用,好闻,还非常耐看,放在包包里都是一件装饰品。女人对一件产品感兴趣的开端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随着逐渐变冷的天气,冬天也真的来了!都说女孩子要爱自己,天冷了就要多穿衣,外出还要带上帽子围巾和口罩,然而我们却经常忽略双手的保养。而且这一整天,最忙碌的就是时刻拿着手机、按着键盘的双手。室内外的温差、湿度差,都会让我们的手部肌肤更加干燥脆弱,起皮、倒刺什么的最烦了。所以,好好呵护双手,保养好我们的“第二张脸”,是这个冬天里我们对自己身体最基本的尊重!

 呵护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季必备的护手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缤纷气味香水护手霜节日6支装礼盒(繁星入梦限量版)

  伊蒂之屋2018圣诞限量新品,奶黄奶黄的底色,配上6色亮片,像水彩颜料一样整齐排在礼盒中,看着就很治愈。现在就可以在官网买到啦,一盒承包你一整个冬天!繁星入梦限量版护手霜将“星光”融入果香与花香,与滋润顺滑一起包裹给你。礼盒内含六款缤纷气味,沁甜水果、桃果花香、绿色清新香、活泼柚子香、郁金香小仓兰香、柑橘花卉。护手霜含有乳木果成分*,保湿呵护娇嫩双手,让你在每一次举手投足间,散发香甜的味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手部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