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张艺谋时隔24年再演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来源: 网络 2021-10-13 07:00:05

  【娱报】张艺谋时隔24年再演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近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预告首发曝光重磅彩蛋,张艺谋时隔24年再演电影,亲自下场“监工”徐峥拍广告。

  张艺谋的出场可谓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预告中最大的“彩蛋”,他饰演的电视台台长诙谐逗趣,在线监督徐峥别忽悠自己:“我可拍过电影!”让人忍俊不禁。回顾张艺谋的演艺生涯,他作为导演代表作无数,却鲜有人知他也是位优秀的演员。他曾凭借演员处女作《老井》一举拿下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之后和巩俐合作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客串出演的《有话好好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形象。张艺谋难得作为演员出镜,此次时隔24年再演戏,让不少网友惊喜与期待。

  《鸭先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1979年1月28日,上海电视台播出中国大陆第一条电视广告,这支广告的出现犹如一声长笛,是中国经济的巨轮开始启航的重大标志之一。徐峥从这支划时代广告中提取灵感元素,用喜剧的方式带观众回到那个求新求变的时代。

原标题:张艺谋时隔24年再演电影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