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袁泉拍戏不忍心打易烊千玺 赞其有天生的灵气

来源: 网络 2021-09-15 17:00:05

  【娱报】袁泉拍戏不忍心打易烊千玺 赞其有天生的灵气

  电影《中国医生》已上映一段时间,易烊千玺在接受采访时也和大家分享了片场和其他老师的互动。比如和袁泉老师的一场戏让他印象深刻。那场戏是在医院的走廊拍摄的,当时他饰演的杨小羊被院长批评,出来后调皮地模仿院长走路,被袁泉看见后,从背后拍他的头,批评他不学好。这场戏对千玺来说难度不大,但对袁泉来说有点压力,因为她不忍心打易烊千玺。一开始袁泉下手太轻,导演多次重拍,后来袁泉真的用力打,使劲打了一下,让千玺记忆犹新。

  因为拍戏的接触,也让袁泉重新认识了千玺。袁泉透露,片场的千玺很安静,不怎么说话,几乎听不到他的声音,但只要开始拍戏,他就有一种天生的灵气。并夸赞千玺敬业、能吃苦。而易烊千玺和前辈合作,也担心拖后腿,挨骂。每次拍完,导演来点评的时候,千玺都特别提心吊胆,生怕导演批评自己,但听到导演夸赞自己演的好时,立马松了一口气。

原标题:袁泉拍戏不忍心打易烊千玺 赞其有天生的灵气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