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轻喜剧《第二次初恋》开机 金牌团队联手

来源: 网络 2021-09-15 09:00:04

  【娱报】轻喜剧《第二次初恋》开机 金牌团队联手

  由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胖胖熊制作)、杭州香蕉杏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新界面传媒有限公司、耐飞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励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欧乐堡度假区场地支持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第二次初恋》于7月16日正式开机。该剧由马应寿执导、朱思溢编剧,黄灿灿、周大为领衔主演,孙晨竣特别出演,郭耘奇、葛兆恩、杜开希、王苗、伍志勋、田雨晴、张昊玥、龚五岳、潘悦等联袂出演。

  首曝 “ 青春甜爱 ” 版前导海报 黄灿灿周大为二搭萌趣十足

  官方正式露出了首款海报,整体画风清新甜美,洋溢着活泼俏皮而又朝气蓬勃的青春氛围,黄灿灿与周大为相视而笑甜蜜互撩,蓝天白云、阳光美食浪漫气息扑鼻,满满的CP感让人欲罢不能,以吃瓜姿态出镜的长颈鹿更是喜感十足。这张海报也完美契合了《第二次初恋》的喜剧内核,它以元气励志少女“周想想”和禁欲系篮球大神“顾晗”浪漫专一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辅以青春、热血、梦想等多重元素,讲述了周想想和顾晗由欢喜冤家进阶成为恋爱教材的高甜故事。

  高颜值阵容强力吸睛 温暖治愈甜动少女心

  在《第二次初恋》的开机仪式上,该剧主创也都悉数亮相,高颜值阵容十分养眼。女主周想想由人气青年演员黄灿灿饰演,她曾凭借灵动的演技,在《我的莫格利男孩》、《离人心上》、《斗罗大陆》等热剧中积累了大量人气,凭借其对角色的钻研与诠释,完美呈现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形象,演技也愈加成熟,此次挑战新角色同样令人期待。男主顾晗则由温暖帅气的青年演员周大为饰演,他曾在《骊歌行》、《离人心上》、《拾光的秘密》等剧中有着不俗表现,他一直在尝试挑战不同的角色类型,每一次出场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据悉,《第二次初恋》是黄灿灿周大为第二次合作,默契十足的二人此次在剧中上演欢喜冤家,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高甜爆笑之外还有热血

  据悉,作为《第二次初恋》的出品方之一的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胖胖熊制作),已成功制作《旗袍美探》、《离人心上》、《外星女生柴小七》、《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多部人气剧集,除了制作出品,还聚集了一批如高琮凯、刘瀚洋、马应寿、马洪文等优秀的青年导演。因此在剧作的把控与执行上,令人又多了几分期待。而具有“制宣发”一体化赋能优势、内容制作力持续升级的耐飞,秉承“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的创作理念,旗下厂牌耐飞影视在剧集赛道中成功打造《你好,火焰蓝》等青春正能量系列作品。此次胖胖熊制作与香蕉杏仁、耐飞影视强强联手,为该剧保驾护航。

  该剧除了在青春与喜剧元素上的着墨外,还添加了运动竞技元素——篮球,寄托着梦想与热血。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青春的欢乐与迷茫,也赋予了“成长”的更深层次解读。剧中每一条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铺陈和情感叙事都有力度地共情着观众的心,鼓励年轻人进取、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标题:轻喜剧《第二次初恋》开机 金牌团队联手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