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24年报废10辆摩托!《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9-08 10:00:04

  【娱报】24年报废10辆摩托!《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说了什么?

  此前,刘德华的一部电影《失孤》让人大哭,因为他对儿子雷泽宽的失踪感到非常难过。为了找到孩子,雷泽宽也走上了漫长的寻亲之路。尽管雷泽宽十多年来经历了人间的种种艰辛,但他从未放弃寻找孩子的努力。雷泽宽虽然最终没有找到孩子,但在寻亲的路上帮助很多人找到了家人,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24年报废10辆摩托!《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说了什么?

  刘德华扮演雷泽宽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很难想象刘德华的演技会如此精湛。如果观众不知道内幕,他们甚至不敢相信他的父亲雷泽宽就是刘德华。

  虽然影片的结尾,雷泽宽再次踏上了寻找孩子的征程,让人为他担忧,但在现实生活中,“雷泽宽”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孩子。

  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原型是郭刚堂。整部电影都是按照郭震找儿子的方式改的。

24年报废10辆摩托!《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说了什么?

  当郭振被找到后,电影《失孤》的导演彭三源也是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好消息,并且还透露郭振的生活状况,称他这些年过得很好,而且还上过大学,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因为很多被拐的孩子都没有机会上大学,而郭振却有这个机会,实属难得。

  影片拍摄后,郭刚堂的经历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同情,但遗憾的是,郭刚堂还是没有找到儿子。

  近日,郭刚堂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寻找了20多年的儿子终于找到了。

原标题:《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导演发声表示祝贺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