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张柏芝回忆第一次和周星驰见面 星爷装赌神原来是太紧张

来源: 2021-06-10 21:16:26

  [db:简介]

  6月10日,女星张柏芝在最新的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姐姐》第二季中罕见的谈及了第一次与周星驰见面的场景,场面有些搞笑啊。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两人在第一次见面都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吧。

  要说到女明星张柏芝,无论是在大陆还是香港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员了吧。1980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的张柏芝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在1999年,就因为搭档了当时非常出名的演员和导演周星驰一起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张柏芝更是顶着星女郎的头衔一度走红,所以说周星驰可以算得上是张柏芝的“伯乐”了。

  周星驰和张柏芝两人一起主演的电影《喜剧之王》,想必很多网友们应该都看过吧。这虽然是张柏芝出道的第一部戏,但是年仅十八岁的张柏芝就电影中贡献了很亮眼的表现,里面的每一个镜头对于观众而言都是难忘的经典啊。尤其是在电影中张柏芝回头对周星驰说“你养我啊”的这个画面,更是被不少网友被称为封神的画面。

  现在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但是一直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张柏芝也被大家一直认为是女神的存在。就在今天6月10日下午,在微博平台上一条关于“张柏芝回忆第一次和周星驰见面”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最新的一期《了不起的姐姐》中,张柏芝作为嘉宾做客了该节目,在节目中张柏芝回忆起了第一次和周星驰见面的场景,张柏芝是这样形容自己第一次见到的周星驰的“当时周星驰背对着她慢慢转过来,好像赌神一样”。心里还在想明星都是这么大的派头吗。不过有网友扒出早在之前周星驰的采访中表示就自曝自己当时看到美女很紧张,而且一再重复自己很紧张。

  还有在第一次面试的时候,周星驰拿了一根笔让张柏芝作出抽烟场景,自己当场就拒绝了周星驰,表示“为什么要假装,我可以真的抽一次给你看是什么感觉”。这才让周星驰下定决心让张柏芝作为自己新片的女主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