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陈小纭口碑再次崩坏 再次回应网暴

来源: 2021-06-10 19:48:49

  [db:简介]

  近日,女星陈小纭中途加盟了真人秀综艺节目《让生活好看2》,原本是为了洗白的,但是在节目中的表现反而再次让大家对于陈小纭的反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陈小纭在节目中做了什么事情和话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说到陈小纭,想必已经有很多网友都对比较熟悉了。在这两年不仅电视剧作品口碑还不错,之前在综艺的表现非常受到网友们和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在2019年5月和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星于小彤在微博上一起官宣了两人的恋情。不仅如此还以情侣的身份一起上了恋爱真人秀节目《我家那小子》。在节目中,很多网友都觉得这对姐弟恋虽然很甜,两人一起甜蜜的日常得到了不少了人的祝福。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两人不会很长久,因为在节目中的于小彤经常情绪崩溃吵架,确实是有点不靠谱,两人的相处确实有问题。

  之后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超新星运动会》,在这档节目中陈小纭的穿搭和妆容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此外,还在各项比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凭借这个节目一连上了好几个热搜,获得了很高的关注。

  就在今年还上了非常爆火的女团选秀综艺节目,本来是想复制在《超新星运动会》的套路,凭自己的舞台来圈粉。但是因为和容祖儿的一段小争执,被很多网友吐槽绿茶行为,纷纷抵制陈小纭。

  结果在某天深夜陈小纭因为情绪奔溃还在微博的评论中和网友互相吵了起来,这样的处理方式也不被网友喜欢。现在在《让生活好看2》陈小纭表示自己看得很开。毕竟演艺圈里无论是1线还是18线,每个艺人都会遇到网暴。一线明星遭受的网暴可能更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