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朱天天聊天语音曝光 和吴亦凡李希侃李汶翰李振宁暧昧

来源: 2021-06-10 19:26:28

  [db:简介]

  6月10日,有八卦媒体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女星朱天天的聊天记录,照片中显示的几位暧昧对象都让非常惊讶,居然都是千万粉丝的男爱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朱天天和吴亦凡李希侃李汶翰李振到底都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可能大家听到朱天天这个名字,都不是非常熟悉,甚至完全不记得在娱乐圈中有这号人的存在。其实她确实并不出名,甚至都不算正式踏足了娱乐圈的门槛。朱天天在2018年参加了腾讯视频推出的大爆的女团选秀综艺节目《创造101》。

  尽管没有出道,但是想必还是有人对她感到记忆深刻。在节目中朱天天的表现并不是十分讨喜,遭到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吐槽,原因就是她经常在节目中奔溃大哭,唱跳实力也不够好,不少导师都对她不是很喜欢。

  但是就在在今天突然在微博平台上出现了一条关于“朱天天聊天语音”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和注意,还在相关的话题下有不少的讨论。

  原来是因为朱天天似乎是自曝自己和另外四位男星的暧昧聊天记录,他们分别都是吴亦凡、李希侃、李汶翰和李振宁。令人注意的是,李汶翰和李振宁还都是一个团体,都是在爱奇艺推出男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顺利出道的成员之一。

  在聊天记录中,朱天天和吴亦凡李汶翰和李振宁都比较暧昧,对于李希侃则似乎是单相思。

  不过目前已经有粉丝表示和吴亦凡的聊天语音其实上次和都美竹曝光的同一段,被指是炒作。到现在也只有简单的聊天记录,确实没有实锤证明。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