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眼影的选择依肤定论

来源: 2020-12-25 14:28:08

  导读:最近美国眼科学会专家发出警告,如今因为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出现眼部疾患的女性越来越多。整天浓妆艳抹,尤其是涂深色眼影,会对眼睛造成极大伤害。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眼影的选择依肤定论如下。

src=http-%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2Fimages%2F20170901%2F47ef209be1014c4faf781f6f250a8e12.jpeg&refer=http-%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jpg

选择眼影要看肤色。不过,自然清新的眼部妆容的确能令人容光焕发。吴迪建议,选择眼影,应根据化妆者的肤色、服饰风格以及将要出席的场合来决定。对中国女性来说,因为眼皮较厚、眼眶较浅以及肤色发黄等原因,国际上流行的金色、鲜艳的蓝色、银色等颜色都不太适合,它们会令眼睛显得肿,使肤色显得灰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