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让你从此不再做猩猩女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1 23:36:31

  【美加舒】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让你从此不再做猩猩女

相较于欧美人来说,我们亚洲人的毛发比较少,因此有些毛发浓密的人就显得格外显眼1.6.3.女.人.网。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毛发浓密得像只黑猩猩,但如果天生毛发重该怎么办才好呢?

  爱美的女孩子一定都不喜欢自己的体毛太过于浓密,因为那样会显得自己像个远古的黑猩猩一般又黑又丑,谁还不想做一个白雪公主呢?为了成为公主,摆脱毛发烦恼是一个必须要克服的难关。然而讨厌的毛发总是脱了又长,反反复复难以断根,让很多人都很绝望,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有效的彻底绝毛呢?答案是有的。

  其实我国民间流传着许多非常有效的绝毛偏方,只要使用这些偏方,就可以轻松的摆脱毛发的困扰,成为一名美丽无毛的白雪公主TDP

  一、黑芝麻脱毛。美味的黑芝麻具有全毛的效果,这你一定想不到吧?只需要将炒熟的黑芝麻磨成粉末状,和适量的蜂蜜掺杂在一起搅拌均匀,涂在毛发茂盛的部位就能够有效地摆脱体毛烦恼。这种方法只要坚持十天以上就能够看见效果,长时间使用还能够彻底绝毛163女人网

  二、小苏打绝毛。具有很多妙用的小苏打在绝毛方面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将小苏打和75%度的酒精混合,涂抹在皮肤表面,数分钟后再清洗干净,就能够使毛发脱落1 6 3 n v r e n c o m。这种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并不适合对酒精过敏的皮肤。

推荐阅读:死皮怎么去掉 四招还你光滑肌肤

  三、石灰绝毛。用生石灰也能够起到绝毛的效果1~6~3~女~人~网。将碾成细腻粉末的,生石灰和陈醋混合,涂抹在身体需要脱毛的部位,由于石灰的碱性作用,能够使毛囊彻底萎缩,从而达到绝毛的目的。

  浓密的毛发让人很讨厌,赶紧用上面的方法战胜浓密毛发,摆脱猩猩女的称号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