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5个挤痘痘小步骤帮你有效祛痘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6 09:24:45

  【美幻】5个挤痘痘小步骤帮你有效祛痘

  痘痘是我们最常见的肌肤问题,也是相对比较难解决的问题,怎么去除痘痘呢?很多专家都说长痘痘了不可以挤,其实只要用对方法,挤痘痘可以让痘痘去掉的更快哦,一起看看吧!

  准备工具:柔软角质化妆水、青春棒、拔粉刺面膜、夹眉毛小夹。 

手都要清洗干净

  1.在用手挤痘痘前,一定要先把手清洗干净,然后还要用去角质面膜,让角质层可以变得柔软一些,这样可以更方便的把痘痘挤出来。不过,有发炎的痘痘的话再去角质的时候一定要绕开。准备要去挤痘痘用的手,最好用化妆水可以先擦擦。洗脸后,要挤痘痘的地方不要涂抹任何东西,尤其不要用收敛性化妆水,那样只能是更不方便把痘痘挤出来。

  至于要用的青春棒,也要记得先用洒精或化妆水彻底的消毒干净。再用青春棒挤痘痘的时候,所接触的范围要尽可能的小一点,这样不会影响或伤害到痘痘旁边的正常皮肤。但刚开始在用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顺手,而且有些人用青春棒总是忘了做清洁,挤出来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脓,很可能会传染到其他的痘痘,很不健康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