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日常生活中如何淡化色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04:44:35

  【美幻】日常生活中如何淡化色斑

  如何淡化色斑?最适合在生活中不用去美容院祛斑的方法是什么?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这里讲述了最实用的淡化色斑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如何淡化色斑

  如何淡化色斑:每天一杯番茄汁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也可以食用番茄,同样对祛斑很有效果。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被称为是“维生素的仓库”,要知道维生素c可以起到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果防止黑色素,使肌肤更白皙滑嫩。

  如何淡化色斑:用胡萝卜汁洗脸

  选择新鲜的胡萝卜,把胡萝卜打成胡萝卜汁,取出10~30毫升,于每天早晚清洁面部之后用新鲜的胡萝卜汁来擦脸,并轻轻拍打面部,等萝卜汁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另外,还可以每天喝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也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可以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可以起到维持肌肤年轻和滋润肌肤的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