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怎样缩小毛孔和清除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09:24:54

  【美幻】怎样缩小毛孔和清除黑头

 粗大的毛孔和顽固的黑头都是mm们的心头大患,想要根除还需找对方法,怎样缩小毛孔,来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附:珍珠粉牛奶面膜:

  用一小勺纯牛奶 0.15克左右纳米珍珠粉,把两者混合后,涂在脸上(最好是晚上10点左右做珍珠美白面膜,那是一天中皮肤最佳吸收的时候),保留10分钟左右,再按摩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涂上面霜。

  1、有红血丝、皮肤薄、敏感性皮肤或干性皮肤的人:

  洁面后,取10-20ml牛奶和0.2g-0.3g纳米珍珠粉,混淆均匀,泡入纸膜,敷在脸上便可珍珠粉牛奶面膜–经典美白淡斑面膜。干了以后,还可以再淋一下15分钟后拿湿纸膜,用净水洗净拍上补水水,擦上乳霜等。

  2、油性皮肤、混淆性皮肤、中性皮肤的人:

  上面的方法一样适用另外也可:洁面后,取数量适宜牛奶和0.3g纳米珍珠粉,混淆均匀,混淆物稍微有点稠稠的,直接涂在脸上便可,15分钟后,将混淆物洗湿,拍上爽肤水,擦上乳液等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