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去黑头产品推荐 有效清除顽固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07:24:33

  【美幻】去黑头产品推荐 有效清除顽固黑头

顽固的黑头怎么去除?选对了去黑头产品可以轻松清掉黑头,让鼻子恢复洁净,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去黑头产品

  Q:我的鼻子很容易出油,而且很容易有白头及黑头粉刺,怎么挤都挤不干净,到底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来战胜草莓鼻呢?

  A:皮肤的毛孔裡头有所谓的皮脂腺,由于是活的腺体,就像个炼油工厂,所以日日夜夜都会製造出油脂来滋润皮肤,但是天气一热,炼油厂就会工作得特别起劲,特别是鼻子周围的皮脂腺,工作效率特别得好,但是製造过多的油脂其实很恼人,一旦油脂被堵塞住,就容易在毛孔裡头氧化干掉,然后变成硬块,塞在毛孔裡头将毛孔撑大,就会形成所谓的草莓鼻。基本上,草莓鼻再怎么挤,只要毛孔堵塞的情形未见好转,只会让草莓越挤越红罢了,所以在保养上最重要的工作是要经常保持毛孔的畅通与干净。那么,即使天气热容易出油,只要油脂不堵塞,就有可能不会形成粉刺的问题。

  草莓鼻的建议保养方式:

  1.每天早晚彻底清洁肌肤,最好晚上在洗脸之前能先用卸妆油卸妆,在容易出现粉刺的地方记得多按摩一下,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能一併将毛孔中的油脂乳化,就能够多多少少将顽固的毛孔内油脂给带走,甚至是一些刚形成的粉刺。

  2.每周记得勤作去角质及敷脸,使用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黏土型面膜,能在短时间之内将毛孔内的油脂吸除。避免油脂的堆积氧化。去角质则能防止多余的角质堵塞住毛孔。

  3.平时记得使用具有促进角质代谢成分的保养品,例如果酸、水杨酸等,这一类的产品能帮助油脂顺利排除,是目前已知治疗草莓鼻最有效的保养成分。然而这一类的保养品通常比较刺激,记得使用之后白天要做好防晒工作。

  推荐产品:宝拉珍选 BHA水杨酸焕采精华凝胶

  特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保养品及彩妆共同使用,绝不堵塞毛孔。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特别适合中性至油性长有顽固粉刺和黑头的皮肤。

  有效指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