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周深从没被电话客服叫过先生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原因详情

来源: 2020-11-23 07:20:30

  [db:简介]

  说到周深,不少网友对其有着天籁之音的歌喉十分的羡慕,他的嗓音十分的特别。近日周深自曝周深从没被电话客服叫过先生引热议,周深为什么是女声原因详情。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近日,周深在采访中吐槽自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在电话中被客服或者网约车师傅叫过先生,都是小姐您好,哪怕是诈骗集团电话也没有。周深还表示如果有哪一天有人在电话中叫他“先生”,他可能会觉得这个人有点意思的。不得不说这已经不是周深第一次被自己的声音所困惑了,之前在周深在厕所清嗓也是被提醒别进错了厕所。

  我们都知道周深有着特别的天籁之音,他的声音有些像女生。而我们看到周深虽然是被声音问题所困扰着,但是也能在采访中把这些事情拿出来用“自黑”的方式来调侃自己,也是十分的可爱,圈粉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周深的声音非常的特别,是中性嗓,由童声、男声和女声混合组成,所以周深能够发出不同的声音,在低中高这三个音段上把握的很好,声音美而富有层次感,偶尔也有“空灵感”,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称赞周深的好嗓音!

  周深也有着不少的作品《大鱼》、《玫瑰与小鹿》,还有周深翻唱的《贝加尔湖畔》也是深受观众的喜欢。而周深为什么会是女声呢?其实周深不管是在唱低音还是高音的时候都堪称完美,有网友猜测周深可能是没有经历变声期,所以直到现在他的声音都清澈动听。

  在面对外界的不少质疑声,周深也是选择正视和面对,而周深也是凭借着作品说话,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