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累计超157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详情

来源: 2020-11-23 01:20:33

  [db:简介]

  现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无疑是美国了,关于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数据显示,今日公布的数据和昨日的数据相比,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例,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57万例了,一起了解一下数据详情吧。

美国疫情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573742例,累计死亡9456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096例,新增死亡病例1403例。此外,截至北京时间22日6时30分,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356458例,累计死亡28732例。另一疫情严峻地区新泽西州,累计确诊151558例,累计死亡10843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

  此前美国政府也有做出关于疫情下佩戴口罩的要求,特别是领导人聚集的白宫,因为几位高层的近身工作人员陆续确诊,所以目前白宫也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只是近日有网友发现,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参观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在镜头前特朗普依旧没戴口罩。记者问为什么不戴口罩,特朗普回答:我去后面那些区域的时候戴口罩了,但我不想让媒体看到。记者:但是高管们都戴口罩了。“那是他们的选择”。

美国新冠累计确诊超157万

  记者还问福特公司老板:福特先生,你能确认总统被告知在这个区域不戴口罩是可以的吗? “这取决于总统”。实际上这也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违反自己制定的规定了,在镜头面前,我们多次看到其他工作人员都佩戴了口罩,只有他没有,但奈何别人也管不住他。

新冠肺炎

  目前美国疫情还是没有得到控制,一两个月的时间了,他们的单日新增每天还是在2万以上,目前只有两次曾经降到1万以下,也不知道他们的防疫措施到底有没有在进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