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美国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详情 美国抗议者遭卡车拖拽碾压身亡

来源: 2020-11-22 19:20:33

  [db:简介]

  之前我国香港暴乱的时候,曾经有美国当局称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我们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出言反讽表示希望这样的风景线在美国越多越好,没想到的是最近的美国刚好应了这句话。因美国警察跪杀黑人,目前美国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还有美国抗议者遭卡车拖曳碾压身亡、美国警方对俄记者使用催泪喷雾等事件,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关于美国这次的抗议活动是因为5月底的时候,美国一位黑人遭到了警察的暴力执法,在他接受逮捕之后,警察跪压在他的脖子上长达七分钟,期间无视了黑人绝望的求救“我无法呼吸了”“妈妈”等。导致之后这位黑人被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去世,其间警方暴力执法的视频被传播出去之后,各地开始出现抗议活动。

美国抗议者遭卡车拖曳碾压身亡

  原本抗议活动是仅有一千多人,但是之后美国警方还是没有放弃暴力执法的方式,和民众的冲突越来越大,以至于抗议活动范围不断扩大,目前美国70余城爆发了抗议活动。期间有不少报道提到了此次抗议活动的一些事情,比如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中心发生抗议活动和骚乱,一名疑似为抗议者的男子被一辆联邦快递卡车碾压身亡。

美国抗议者活动

  除了这件事情之外,还有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多家媒体播出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居民家门口拍摄装甲车开路的国民警卫队,画面中一名队员大喊:“进去!进屋!”随后其他成员喊道:“朝他们开火!”并开始朝拍摄者家中射击,子弹击中居民左腿。有媒体指出,国民警卫队射出的子弹“不具备杀伤性”。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