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完美洁净怎么样去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14:07:03

  【美幻】完美洁净怎么样去黑头

不想被按上“草莓鼻”的称号,可就要赶快找法子解决掉脏兮兮的黑鼻头,怎么样去黑头?小编这里有几个不错的点子,自己制作简单有效的去黑头面膜。

  首先,在超市就可以买到小苏打粉,几块钱。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几分钱!这是最省钱的也是最有效的去黑头产品,纯天然的。

  回家,在干净的容器内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苏打粉搅拌均匀。

  然后,用棉片(鼻头大小),浸泡在小苏打水里敷在鼻头上或任何有黑头的地方,10分钟。

  最后,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注意要轻轻的哦)揉鼻头,你会发现,黑头几乎全部出来了,怎么样?你的黑头出来了吗?

  有效去黑头的小窍门

  盐+牛奶去黑头

  将4-5滴的牛奶滴入食盐中,在盐还是半溶解的状态时,用它来轻轻按摩鼻子,半分钟的样子,用清水洗净,立刻还你干净剔透的鼻子哦!

  红糖+蜂蜜

  这种方法可是从韩国传来的哦!将适量的红糖与蜂蜜调合,均匀的涂抹在鼻子处,轻轻揉搓能很好的去黑头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