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怎么去角质让皮肤又滑又嫩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09:24:32

  【美幻】怎么去角质让皮肤又滑又嫩

角质会形成皮糙肉厚的状况,没有哪个mm愿意这样子,所以定期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怎么去角质更容易呢?来参考下面的方法吧,这些方法可以轻松清除厚实的角质层。

  step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来洁面,T区与额头部分由下往上打圈清洗,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step2:首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头开始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手指的温度能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的两侧同样以打圈的方法来按摩,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即可,操作时间不能过长。

  step3:接着是容易堆积角质的下巴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质产品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压脸颊旁的两块骨骼,不仅让暗沉走光光,还能为你打造小V脸哦!

  step4:额头也是重灾区,需要仔细地清洁清洁不当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额头容易发痘痘。所以去角质要先从眼角向额头,再由额头回到眼角,以这样的方式来回打圈按摩三次。

  step5:最后是最容易敏感受伤的两颊双颊是容易过敏的部位,所以去角质时,只要轻轻带过就好,要注意避免过度用力去角质及使用磨砂微粒较为粗糙的去角质霜。

  step6:用化妆棉擦去,拍上收缩水和乳液全脸去完角质后,用化妆棉均匀的拍打脸颊,擦去多余的去角质霜。最后使用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与乳液涂抹肌肤即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