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安徽歙县高考语数试卷将更换 歙县高考语数因暴雨洪涝延期

来源: 2020-11-21 11:20:26

  [db:简介]

  今年可谓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此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导致高考延期一个月,推迟到了今天7月7号才正式开始,但安徽歙县却还是无法正常展开高考。歙县高考语数因暴雨洪涝延期,今日两科高考科目语文和数学都已取消考试,而目前安徽歙县高考语数试卷将更换。

安徽歙县

  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受持续暴雨影响和上游洪峰影响,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境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城区,已导致城区多地积水严重,受暴雨影响,歙县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截至7月7日上午截至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

安徽歙县高考语数试卷将更换

  歙县考区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均未进入考点,高考无法正常开始。安徽歙县因暴雨高考语文数学均延期,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歙县高考语数因暴雨洪涝延期

  早上虽然有新闻报道歙县高考生坐船参加高考,但是船只的运输能力毕竟有限,导致大部分考生无法到场。而且徒步出门并不科学,因为严重积水的问题,道路中一些深坑或者是没有盖上的下水道等都会成为陷阱,徒步出门无法看清水下路况很容易发生更严重的问题,自能依赖于船只接送,但还是无法让所有的考生都及时到达考场。

歙县高考

  但这种自然灾害是人力无法阻挡的,目前只能安排试卷更换。虽然明日的综合还有外语科目说要正常考试,但谁也不知道明天的状况是否好转,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