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华谊向阿里影业借款7亿元借期为5年 展开业务合作

来源: zdface 2020-11-20 21:34:16

  【娱瓜够】华谊向阿里影业借款7亿元借期为5年 展开业务合作

  华谊向阿里影业借款7亿元是怎么回事?24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已同意向华谊兄弟授出一笔7亿元人民币的借款,借期为5年,按中国人民银行五年期借贷的贷款基准利率(截至公告日期为4.75%)。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展开为期五年的合作。其中,华谊兄弟主控的影视作品,北京中联华盟或其关联方在同等核心商业条件下将享有投资、营销发行、网络传播等多项优先权,华谊兄弟或其关联方保证五年内完成主控并上映10部院线电影。

  此外,双方还将就艺人经济业务、影视作品衍生品开发、营销服务等展开合作。

原标题:华谊向阿里影业借款7亿元是怎么回事?华谊为什么向阿里借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