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谭松韵母亲被撞案肇事者父亲回应 已经退居二线没有干扰司法

来源: 2020-11-19 16:40:31

  [db:简介]

  9月1日下午三点,荔枝视频采访到了谭松韵母亲被撞案肇事者的父亲,这是这起案件发生的1年零8个月以来第一次出现肇事者家属的回应。不过对方的回应并不让人满意。了解庭审的情况下网友们对这位已经退居二线父亲的回应用两个字来总结就是,呵呵。对方到底回应了哪些内容呢,小编马上给大家安排。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

  首先来看一下这位肇事者的父亲是什么背景,他是叙永县文联原副主席,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已经退居二线了。对于网友提出的他干扰司法公正,他是这么回答的“我回避,我不想谈这样的问题,我在庭审中没有说过一句话。”对于向受害者道歉这件事他的回复就显得顾左右而言其他了。他说自己第一时间就把重庆的房子买了,还联系了三方的家属要赔偿医药费并且表示只有一家愿意接受。最后关于自己儿子吸毒这件事他没有做出回应。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肇事者父亲回应

  总结一下这段回应的意思就是,我什么也没干,我说了要给钱但是他们不要我也没有办法。对于这段回答,网友们表示赔偿是应该的,但是赔钱不等于道歉,不等于封口费。另外网友们还扒出了肇事者的大伯是工程院院士等关系。同时网友也尖锐的道破了马父所谓的什么话也没说“肯定是提前打点呀”。至于所谓的赔偿就是两万元,而谭松韵索赔金额为501万。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肇事者父亲回应

  这位马父可能做官太久了,已经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这么的气愤了,大家最在意的是肇事者在做错事后不仅不道歉没有悔意还在法庭上说要拉尿蔑视法庭。这起案件在庭审中的种种漏洞说没有猫腻谁会相信呢,大家在意的是谭松韵作为一个明星维权都这么困难,那么作为普通人的大众在权贵面前是不是连喊冤的机会都没有呢。不论是因为什么关注这起案件的我们都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公正的结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