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章子怡夸baby演技是怎么回事 《摩天大楼》杨颖哭戏表现受到褒贬不一

来源: 2020-11-19 15:20:26

  [db:简介]

  在娱乐圈演员明星中,演技受到最大嘲讽的女明星应该当属Angelababy杨颖,但是就在今天早上一代演技女王章子怡居然公开发文称赞了baby的演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摩天大楼》这部剧中baby并非是主演,但她的演技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剧中哭戏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的评价都有。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事情是这样的,9月1日下午,章子怡放出baby最近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摩天大楼》的海报,称对比之前的中国电视剧,它的叙述手法独特且清晰,虽是多线陈述,但不凌乱。章子怡表示该剧的故事引人入胜的同时,还有感动与深思。

  章子怡盛赞了制作团队,感谢他们的勇气与骨气。除了对剧集的夸奖,章子怡还专门指出Angelababy的表演真挚自然,让大家暂时搁置对她表演上的质疑。章子怡表示baby对角色的投入与呈现值得肯定,并配上了一个"点赞"的手势。

  尽管章子怡发文称赞,网友们的评论却是各不相同。有人表示"子怡姐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不过也有网友同意章子怡的说法,评论"我也觉得AB这次真的可以"。

  据悉,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备受争议,而她所出演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少,这次Angelababy在《摩天大楼》里的戏份很少,甚至都不是女主角,却因为哭戏屡屡登上了热搜。

?

  这一次Angelababy的新戏《摩天大楼》她尝试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在剧中要在不同人面前在不同的场合中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一面。

  Angelababy在戏里的演技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对此观众们的看法是褒贬不一。

  有人说看到她哭的表情以为是拍广告。

  也有人说Angelababy演得很好,和之前相比进步很多。虽然目前Angelababy的演技可能还比不上专业的演员,但是她已经进步了很多,相信以后也会有会更好的表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