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公告 未经备案禁止前往可可西里

来源: 2020-11-19 08:40:25

  [db:简介]

  对于文青来说,可可西里就像基督徒们的圣城一样神圣,旅游到青海一定要去打卡看看的。接下来的消息对于文青,探险者而言就是灾难了。9月4日青海格木公安局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也许会有人觉得这不可取,但是小编觉得这么做能够保护大多数的人。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可可西里和这个公告。

可可西里

  这条公告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不能在进入可可西里。格尔木公安局主要是对私自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进行严打,但是像出租车、私家车由格尔木载客前往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的向公安机关备案后就能够进入。其实有关注过这两年过于可可西里的报道就能明白,这条公告的出现是必然的结果。那么可可西里都发生了什么呢。

可可西里旅游禁止

  在百科上可以看到,可可西里是位于青藏高原唐古拉山和昆仑山之间的自然保护区。它同时是世界第三大无人区,我国的四大无人区之一。目前还没有被开发出来,当地的气候干燥寒冷,自然环境险恶,人一旦进入其中生还的可能性为零,因此也被称为“生命的禁区”。因为之前的电影让一些人产生了它是一个美好的地方的错觉,从而吸引了一大批的旅游探险爱好者。但是实际上当地每年都要出动大批的人员去搜寻这些人,大部分的搜寻结果是以找到尸体而告终的。

可可西里旅游禁止,未经备案禁止前往可可西里

  如果去搜索青海女生可可西里,你就会发现很多关于当地环境恶劣的报道,不要轻易去尝试。如果人力可以战胜那为什么至今没有开发成功呢。当地还曾经多次的阻止一些好奇心重的人进入,但是没有什么效果。现在有了这条规定,大家应该会更冷静的思考要不要去尝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