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中奖后到现在过得怎么样

来源: 2020-11-19 01:20:44

  [db:简介]

  大家还记得“锦鲤”这个词吗,每当考试或者水逆的时候就会有好多人发锦鲤图片,并且配文“转发这条锦鲤,你将实现自己的愿望”。锦鲤原先是由好运的杨超越延伸出的一个词,后来两年前在支付宝的活动,让它还多了暴富的意思。当时中奖的信小呆让大家都酸了。两年过去,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又上了热搜,这个幸运女孩为什么要做这个决定呢。

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在信小呆的微博长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奖后她从一开始的开心变成纠结。因为支付宝的大奖中很多都有时间限制,所以她用了一个月去决定要不要辞职去环游世界。之后的这两年她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对“人生”的重量不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年28岁的她积累了财富,收获了爱情。但是她想趁自己还年轻去尝试更多的挑战和未知。所以她决定转让“中国锦鲤”这个身份,只要一元就可以。

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一元转让锦鲤的活动就在9月8日早上九点开始,这次活动的奖品会比上一次还要丰富,甚至可能会实现财务自由。网友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都表示辞职信已经写好就等中奖了。还有的就比较现实了,说这种锦鲤是为了迎合大家“一夜暴富”的愿望而做的营销,信小呆中奖后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工作,为支付宝锦鲤实现增值,想要致富还是要踏实工作。

信小呆

  不管怎样,在财富面前普通人很难做到不心动,毕竟大家钱不多,那种对钱没有兴趣的还是少数。不过如何在巨大的财富面前不迷失自己,继续努力才是大部分人中奖后应该考虑的事。至于信小呆不管她有没有锦鲤的身份,大家都会记得她是第一个中了支付宝锦鲤的女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