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来源: 2020-11-18 14:04:25

  [db:简介]

  9月8日,浦东陆家嘴“外滩之窗”大屏和上海中心塔冠被同时点亮,“教师节快乐”,“老师,您好”等祝福语滚动播出。来自交大、同济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师生以献唱改编歌曲、拍摄创意照片等方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今天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我们的成长路上免不了老师的辅佐和教导。让我们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感谢他们的付出。

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网友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勾起了美好的回忆,大家还记得老师的那些口头禅吗?①“体育老师有事来不了了,这节课我们上数学课”②“没人举手不是吧,那我点名了”③“讲完这道题就下课,我再讲一分钟”④“等你们讲完我再讲”⑤“都盯着书干什么,看黑板啊!”“都盯着黑板干什么,看我啊”“都盯着我干嘛,看书啊!”⑥“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⑦“等你们上了大学有的是时间玩。”⑧“我在办公室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整栋楼就我们班最吵。”⑨“又是一道送分题”这些全国教师都通用的口头禅其实寄托着老师对我们成才的期盼,以前总是觉得老师讲话刻薄,其实老师是用用最严厉的口吻说出最温情的话语,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学生。

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人们常说良师益友可通成功之途,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作为学生的我们们才得以成长成才。一路前行,师恩难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为所有的老师们献上祝福,致敬每一位奉献青春的师长,感谢你们的陪伴与付出。

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教诲如春分,师恩似海深,祝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节日快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