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黄子韬爸爸去世 其父是所属公司董事长

来源: 2020-11-18 08:04:25

  [db:简介]

  2020年9月11日黄子韬父亲去世。今日微博@龙韬娱乐发布讣告称,黄子韬爸爸黄忠东今日病逝,享年52岁,丧事将一切从简。之后黄子韬工作室转发并写到“代表家属黄子韬先生敬谢所有关心。”谁也没有想到黄爸爸会这么突然的离世。不少黄子韬的粉丝纷纷表示这太突然了,作为当事人的黄子韬是什么心情就不难想象了。

黄子韬爸爸去世

  黄子韬的爸爸是他所属公司“龙韬娱乐”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他和自己的儿子一向低调,在他病逝的讣告出来之前大家都不知道他患病的消息。根据讣告的内容,黄父为人幽默睿智,在他病逝之前也依然保持了乐观的心态,还让身边人做好本职工作。这病痛的折磨下能保持这样的心态非常难得了。不少网友在消息下评论黄父一路走好的。

黄子韬爸爸

  黄忠东是湖北黄石人在青海定居后,生下了儿子黄子韬。他也是天浩盛世娱乐总裁,2018年他创办的龙韬娱乐。在《创造营2020》中受欢迎的选手徐艺洋,也属于龙韬娱乐。黄家的家底丰厚但是他从来不告诉儿子,一直到儿子成年才发现自己居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父子两个人的感情深厚,他一直为儿子的将来谋划。在上节目的时候黄子韬给父亲打电话言语间满满的都是求夸奖的小孩语气,黄父还不忘叮嘱他注意安全。

黄子韬爸爸去世

  目前黄子韬的社交平台还停留在他开心分享手办的照片上,想来他也没有反应过来父亲的突然离世。他的工作室也发布消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打扰他,给他时间处理事宜,陪伴家人。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心疼黄子韬”,“黄爸爸辛苦了”“以后我们会陪着黄子韬”。不少人感叹,黄父离去的太突然了。几年前父子一起出镜的时候他看着还很好,希望黄子韬早日走出悲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