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简单有效护唇法 对付冬季干裂嘴唇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4 15:24:35

  【美幻】简单有效护唇法 对付冬季干裂嘴唇

  冬季的时候,嘴唇老爱出问题,不是脱皮就是干裂出血,双唇饱受干燥困扰。呵护嘴唇要怎么做呢?

  唇部的重要性

  One:唇部没有皮下脂肪腺,不会自行分泌水分和油脂。一旦遇到干燥天气,嘴唇就是最容易受到侵袭的敏感部位。

  Two:80%的男性认为,女人的嘴唇是最性感的身体部位之一。

  Three:唇部肌肤与眼周同样脆弱,对于阳光中的紫外线毫无抵抗力,也是最易暴露年龄和老化程度的肌肤。

  唇部问题级别

  级别1:唇纹增显,唇色黯淡

  不要认为,唇纹唇色只和先天因素有关,其实在冬季,唇纹增加、唇色黯淡就已经是唇部肌肤干燥的预兆。首先来说说唇纹,照镜子时有没有发现,即使做相同的保养,冬天的唇纹问题就是比夏天严重?干燥的天气,无疑是形成唇纹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我们调查了一些有唇纹困扰的人群后,发现较夏天多用唇彩外,冬天惯用难以卸除的唇膏,也是形成唇纹的主要原因之一。同理可得,冬天的唇色也更趋黯淡,干燥缺水和色素沉淀,是造成这一唇部问题的两大原因。

  级别2:唇部干燥、蜕皮

  冬天唇部感到干燥缺水,几乎困扰所有人。气候干燥已然是无法改变的外界原因,除此之外,我们在上班时段时刻处在近似封闭的居室,在空调、电脑的分秒相随中办公。空气中的湿度非常的低,常常会带走唇部的水分,造成干燥甚至起皮。而根据中医的说法,当唇部皮肤干燥起皮,说明你体内的津液处于一种匮乏状态了,至少已经不能满足唇部皮肤的水分保障。由表及里的调理,才能根治唇部蜕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