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周杰伦投资KTV被告300首歌侵权 其中包括周杰伦自己的作品

来源: 2020-11-14 08:04:47

  [db:简介]

  说到周杰伦,不少网友也是对其相当熟悉了,周杰伦的音乐一直是深受粉丝们的喜欢,而近日周杰伦投资KTV被告300首歌侵权引热议,其中包括周杰伦自己的作品!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据悉,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新增裁判文书。因该公司播放数首歌曲被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告上法庭,判决结果为给予原告9100元,目前周杰伦本人持有该公司15%股份。

  可见周杰伦也是投资了该公司,而该公司则是因为播放了《彩虹》、《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爱我别走》、《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明天我要嫁给你》等歌曲被告,也就是音乐版权侵权了,歌曲商用是要收费的!

  而网友们看到消息之后也是纷纷笑翻了,表示自己投资的公司,没有版权,一样不能放自己的歌,放了还要赔钱。还有网友对这波操作也表示心疼周杰伦。其实我们也应该尊重版权,盗版真的不可取。

  我们从中也能看到该公司侵权作品高达300首,其中还包括周杰伦自己的作品,其实版权问题也一直是备受争议,而网友们最关注的就是周杰伦自己投资的公司还没有版权,也是让不少网友费解了。

  这件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觉得周杰伦不尊重版权,毕竟是自己投资的公司也能出现侵权问题,但不得不说周杰伦没有参与管理,也只能是“监管不力”的责任吧。

  而KTV侵权问题也是不少商家应该注意的问题,引以为戒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