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李彩桦跟富商老公黄彦书因聚少离多离婚?揭李彩桦离婚真相

来源: zdface 2020-11-13 10:20:26

  【看欢】李彩桦跟富商老公黄彦书因聚少离多离婚?揭李彩桦离婚真相

近日,据港媒报道,《回家的诱惑》艾莉扮演者李彩桦于今年9月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1年7个月的婚姻关系。李彩桦离婚的消息迅速刷屏,喜提微博热搜榜首,关于李彩桦离婚的真相,也引发了网友大讨论。

李彩桦跟富商老公黄彦书因聚少离多离婚?揭李彩桦离婚真相

李彩桦跟富商老公黄彦书因聚少离多离婚?

李彩桦跟富商老公黄彦书相恋半年就决定结婚,在去年的2月2日领证结婚,并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公布了结婚的喜讯。

李彩桦曾经表示自己想要很快就为丈夫生个宝宝,但是因为工作行程等原因,她跟丈夫都没有来得及要孩子。再加上今年的疫情情况,使得他们俩异地相处。

起初,他们俩靠着视频的方式沟通相处,丈夫也为她购置了许多奢华礼品表达爱意,其中就有一辆价值150万的跑车。不过,无论他们再怎么努力维持彼此的感情与婚姻,却还是抵不过时间的考验。最后两人经过理性协商之后,决定离婚。

李彩桦表示他们的婚姻没有出现别的人,从头到尾只有他们两人,分开也只是两人的感情走到尽头而已,并没有被别人破坏。

对于离婚之后的赡养费的处理,李彩桦表示她有自己的事业,两人没有索要赡养费的事情,彼此和平离婚,也不会有任何财务上的拖欠与纠缠。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