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地狱男爵》中国正式定档放出预告 恶魔之子浴火觉醒岁末救世

来源: 2020-11-13 05:20:24

  [db:简介]

  近日,来自好莱坞的超英特效巨制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式官宣,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了电影中国独家的终极海报和预告。今年的影院中,好莱坞大片是少之又少,而《地狱男爵》的出现正弥补了这个空缺,《地狱男爵》的特效和场面令无数观影者震惊。

  血皇后突破封印再度归来恶魔之子浴火觉醒岁末救世

  拥有恶魔血统的地狱男爵在二战期间被纳粹当做最后的武器召唤至人间,但布鲁姆教授却从纳粹手中夺下了这个刚出生的“恶魔之子”,并将其养育成人。长大后的地狱男爵在养父的影响下加入超自然调查防御局(B.P.R.D),成为专门处理各种超自然事件,守护人类社会的超级英雄。而被镇压千年之久的邪恶女巫血皇后(米拉·乔沃维奇饰)冲破封印,将带领藏在阴影之处的黑暗生物再度崛起,将人类世界拉入毁灭的无敌深渊。终极海报中,脚踏巨人头骨,对抗黑暗生物大杀四方的地狱男爵,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身陷血皇后布下的荆棘陷阱。在浴火觉醒后,地狱男爵将如何破除陷阱力挽狂澜阻止末世浩劫,着实令人期待。

 

  在中国独家终极预告中,随着血皇后的再度归来,各种黑暗生物纷纷现身,吸血怪兽张开恶魔之翼咆哮宣告回归,史前巨人挥舞着狼牙棒和屠刀疯狂开砸,地狱男爵的老对手巫师雅加婆婆也强势回归。随后地狱之门开启,无数体型庞大外形奇特的地狱巨怪蜂拥而出,与响应血皇后召唤的黑暗生物一起席卷全球,人类世界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末世浩劫。顶级的好莱坞CG特效团队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一个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科幻超英世界。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