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使徒行者3》大结局留悬念 使徒行者3编剧被调侃专业送盒饭

来源: 2020-11-12 22:04:04

  [db:简介]

  说到《使徒行者3》这部电视剧也是迎来了大结局,可以说不少的网友对于这个系列也是十分的期待了。《使徒行者3》大结局留悬念引热议,使徒行者3编剧被调侃专业送盒饭。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看到《使徒行者3》的大结局,不少网友纷纷直言意难平!在剧中天堂和梅姐好不容易才在一起,而梅姐最后也是领盒饭了,不少网友直呼卧底们的爱情真是越难越爱!甚至有网友调侃使徒行者3编剧是专业送盒饭的!不得不说天堂和梅姐的结局确实令人意难平。

  而其他人的结局也是不少的人领了盒饭,但是还好主角们都还在。我们知道《使徒》系列是TVB的经典,TVB不会只拍三部就完结,第四部肯定会在安排的!而在第三部的结局里也是留下了不少的悬念,让网友们也是十分期待第四部的上线。

  魏德礼的死竟然是laughing哥给出的致命一击,laughing哥以神秘身份出现暗中杀死魏德礼。而更让观众们惊喜的是殷天侠竟然复活了,而且还惊现姜皓文客串,姜皓文救了殷天侠。而且在两人的对话中也是提及殷天侠有个真实身份的存在,网友们对此也是充满好奇。

  其实《使徒行者3》整部剧一直有个线索就是钉姐的下落,不少观众也是十分的关心,然而整部剧钉姐都没有出现,不过她的下落也是剧中埋下最大的谜团。而且在大结局里爆seed去找“画家”,而画家知道钉姐的下落,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猜测第四部钉姐将上线,更为期待了!

  对于《使徒行者》第四部,不少网友也是希望能够原班人马回归,你期待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