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梁静茹方承认恋情引热议 梁静茹男友林达光身份详情曝光

来源: 2020-11-12 14:04:46

  [db:简介]

  说到梁静茹,近两日梁静茹与男友在海边拥吻的照片曝光,疑似新恋情曝光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止。梁静茹方承认恋情引热议,梁静茹男友林达光身份详情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近日,梁静茹和男友林达光在海边度假约会被拍,照片中两人在海边拥吻,也是十分的甜蜜恩爱了。而在梁静茹恋情曝光之后,男方的身份也是惹得网友们纷纷好奇。随后梁静茹方也是大方承认了恋情,不少网友对此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在梁静茹的恋情曝光之后,梁静茹方向台媒证实梁静茹确实有了新恋情,表示"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并表示相信以目前的状态,她会更懂得珍惜人生中的相遇,也学会重新整理,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很为她开心"。这个回应也是承认了梁静茹的新恋情。

  据悉,梁静茹男友叫做林达光,是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如今已经56岁了,比梁静茹大14岁,但是实力背景雄厚,行事作风也比较洋派,喜欢艺术和品酒,还是美国某插画博物馆的董事。可以说梁静茹男友的身价也是不菲,而网友对也是纷纷表示梁静茹男友一点也不像56岁。网友们也是纷纷在评论区为梁静茹的新恋情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此前梁静茹与前夫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是因为前夫多次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亲密同行,传出出轨传闻。而梁静茹在这段感情里也是受伤至深,此次找到另一半,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用其《勇气》里的歌词纷纷鼓励和支持梁静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