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于正回应许凯新剧服装争议 于正回应详情怒怼韩国网友获赞

来源: 2020-11-12 06:40:26

  [db:简介]

  说到于正,不少网友对其的印象就是爱怼人了,而这次许凯因新剧照被韩国网友辱骂,于正回怼韩国网友引热议。于正回应许凯新剧服装争议,于正回应详情怒怼韩国网友获赞。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此前赵露思和于正事件也是还没有消停,于正又上热搜了!这次于正怼人的热搜也是纷纷被网友们称赞不已。近日,于正编剧的《尚食》官宣之后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剧也是由吴谨言和许凯主演的,不少网友也是十分期待这对在《延禧攻略》中大火的cp。

  而许凯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却引起韩国网友的辱骂,我们看到照片中许凯身着明朝传统服饰戴着大檐帽,也因此被韩国网友们说许凯的打扮是抄袭,而事件也是不断的发酵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也引发了于正的不满。

  我们都知道于正爱怼人,而这次于正也是发了数条的动态来回怼韩国网友,于正转发了许凯微博的这条动态,表示“这妥妥的明朝汉服,不能因为当时作为大明属国的高丽(之后被朱元璋赐名朝鲜,又称李氏朝鲜)沿用了,就被没文化的说成"韩服"了”!不得不说于正的这番回怼也更是引发韩国网友的质疑了。

  但是说到抄袭,韩剧里,从《奇皇后》到《步步惊心:丽》,再到近期热播的《九尾狐传》,不少剧中的造型也是纷纷在效仿汉服,而许凯的一张剧照却成为了韩国网友口中的抄袭,也是令人费解了。

  于正也是直接登录外网晒出了明朝服饰的演变图与造谣者对线,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大快人心。不得不说于正这次用事实来回怼质疑声,也是让不少网友们对其表示点赞。

  于正也是为《赏识》服装组正名了,不少网友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也是提升了不少,你期待《尚食》里许凯和吴谨言这对cp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