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唐嫣晒女儿追剧照力挺新剧 唐嫣微博晒照详情女儿小肉手十分吸睛

来源: 2020-11-11 22:40:24

  [db:简介]

  说到唐嫣,不少人都知道最近唐嫣产后复出也是有一部新剧上线《燕云台》,但是播出效果并不是很好。近日唐嫣晒女儿追剧照力挺新剧,唐嫣微博晒照详情女儿小肉手十分吸睛。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在11月5日,唐嫣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我们看到照片中,唐嫣正在用平板播放自己的新剧《燕云台》,而在屏幕之前,女儿的小手软萌出镜,她的食指弯了下去,比出了一个“OK”的手势,看起来超级可爱,小肉手也是十分的吸睛。

  众所周知,唐嫣在产女后也是很少会透露自己的女儿的相关事情,一直都是十分的保密低调,关于女儿的长相和动态也一直保护的很好。这次唐嫣首次晒出女儿小手的照片,也是向网友们分享女儿近日的动态,更是为自己的新剧做了很好的宣传了。

  但唐嫣新剧《燕云台》最近上线却是遭到众多的吐槽,网友们对于剧情的走向与历史不符表示难以入戏,对于唐嫣的演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认可,但是看到剧中唐嫣的形象也已经是孕肚明显,也是对此显出孕相,网友们也是纷纷对此热议不止。

  而也能看出唐嫣这次首更女儿的动态也是力挺自己的新剧《燕云台》了,也是回应了最近开播以来所有的质疑声了。唐嫣和女儿一起追剧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也要追剧去!

  据悉,唐嫣是今年2月份产下女儿,目前也是8个月左右手就这么大,也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遗传了唐嫣的高挑身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