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追梦人之开合人生》迎来冠军鲍春来 闲谈新赛场新征途的拼搏人生

来源: 2020-11-11 14:40:22

  [db:简介]

  最近,节目《追梦人之开合人生》播出后,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关注。在上周节目中,全网邹市明来节目做客,向观众讲述了他的“拳”新征途。本周来节目做客的是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从体育跨界到艺人,这一路上一定有很多艰辛,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怎么说。

  节目中,鲍春来与林丹上演了一场隔空对决。这对从2000年一同进入国家队的“中国羽毛球队双子星”,在长达11年的时间里,既是赛场上的强劲对手,也是训练中惺惺相惜的战友与朋友。这一次,二人将战场挪到了节目中,综艺版的“林鲍大战”也就此敲响战鼓。两人能否适应以手当拍接球的全新玩法,鲍春来又能否超越昔日的队友兼对手,破解这些谜题无疑让本周的《追梦人之开合人生》充满更多未知的惊喜。

  谈拳击偏见回应大众质疑,邹市明重拳出击的多面人生燃动追梦赤子心

  上周,拳王邹市明在节目中回顾了自己从16岁正式开始拳击到蝉联金腰带世界冠军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他在逐渐淡出拳台后转型拳击推广人的困惑和挑战,也分享了丈夫、父亲等多重身份的经验与感受。

  从拳击人到拳击推广人,邹市明提及自己正在不断适应致力于拳击活动组织及拳击精神推广的这一全新身份,全力推动中国拳击水平的提升,言语中满满的都是一名中国拳击人的骄傲和使命感。作为丈夫和父亲,他既享受着来自婚后生活的各种挑战,也有每天早上让孩子起床面壁忆苦思甜、思考梦想问题的硬汉育儿经,在直男的铁汉柔情中诠释着人生的经营之道。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邹市明在节目中也一如拳台上的果敢,直面回答了外界对于他是否已经退役的质疑。他认为,只要一直在为拳击运动而努力奋斗,就始终不算离开自己挚爱的拳台,也用“拳击运动是一项需要体魄和智慧结合的运动,有助于强大他们的内心和体魄”的强音回击了人们对拳击运动的固有偏见。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