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吴京曝谢楠桡骨粉碎性骨折 吴京微博详情称谢楠想出院主持节目

来源: 2020-11-10 19:20:22

  [db:简介]

  说到吴京和谢楠,最近在综艺节目上《幸福三重奏》上的表现也是惹网友们关注。而近日吴京曝谢楠桡骨粉碎性骨折引热议,吴京微博详情称谢楠想出院主持节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近日,吴京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一个桡骨粉碎性骨折的人,明天就要动手术,问我后天能出院主持工作吗”,不得不说吴京自曝妻子谢楠最近桡骨粉碎性骨折了,然而却心系工作。可见谢楠对于事业也是十分用心了。在文末吴京也是配上了五个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有“没脸看”、“捶打”、“笑哭”、“咒骂”、“可怜”,看来吴京对于谢楠也有不满,但更多的关爱和心疼。

  而我们从吴京分享的照片上看,谢楠头戴帽子低着头,坐在轮椅上,左手臂被固定夹板包裹着,看着都让人心疼!另一张照片是谢楠受伤的彩超照,看上去伤势也很严重!我们从谢楠整体的状态上看也是略显憔悴,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谢楠在受伤时也一心想要回去工作,发出能否出院工作的疑问,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调侃“打工人”,而也嘱咐谢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也愿谢楠早日康复。而也有网友调侃表示谢楠是不是客串了《战狼》续集,但是在调侃之余也表示了对谢楠的关心。

  我们都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看着谢楠的伤势也是需要休息上好久,而谢楠也是一心想着工作,也难怪吴京是又心疼又生气了。网友们也是纷纷为谢楠贴上“打工人”、“敬业”的标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