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燕云台乌骨里原型是萧太后姐姐伊勒兰吗 燕云台二姐为什么不姓萧

来源: zdface 2020-11-10 14:20:15

  【看欢】燕云台乌骨里原型是萧太后姐姐伊勒兰吗 燕云台二姐为什么不姓萧

据悉,《燕云台》的二姐乌骨里其实也姓萧的,只不过名字叫乌骨里罢了。《燕云台》小说中乌骨里的身世也没有问题,的确是萧思温亲生的女儿,有网友表示她的名字是叫萧乌骨里,不过这样听着很别扭。

说起来,大姐的名字也是很奇怪的,“胡辇”这两个字怎么听都不像是人名吧。

《燕云台》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燕云台》中真正的傻白甜并不是唐嫣饰演的萧燕燕,而是二姐乌骨里。她的性格不似大姐般沉稳冷静,也不似三妹般聪明好胜,她的世界非黑即白,单纯清澈的眼神里皆为对美好未来与爱情的向往。

燕云台乌骨里原型是萧太后姐姐伊勒兰吗 燕云台二姐为什么不姓萧

在亲人宠溺下长大的乌骨里却没有一般女儿家的娇弱,拥有着极其勇敢坚定的内心,敢于为爱舍身入狱甚至不惜性命。而就是对爱情有着神圣定义的乌骨里却反被命运捉弄遭遇“情场PUA”,甘愿以爱为笼困于其中。

扮演者卢杉还精准抓住了乌骨里前期稚嫩单纯和后期成熟稳重的反差特性,把角色塑造得立体饱满又讨喜,为荧屏上大多数千篇一律的单纯女性形象注入新鲜感。

乌骨里的原型是萧太后的姐姐伊勒兰,年轻时嫁给了宋王耶律喜隐,曾封为宋王妃,后来宋王叛乱被抓,她也被废黜,不再是王妃,而是普通夫人。在电视剧中,乌骨里被耶律喜隐PUA,为了他甘愿赴死,尽管知道他要造反,做坏事,却还是一味的支持他,甚至为了他背叛自己的家族和妹妹,为了这个男人去刺杀萧燕燕,最后落得一个凄惨的下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