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女性肌肤的护理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4 23:24:52

  【美幻】女性肌肤的护理

 随着现在冷空气的不断来袭,干燥的北风,同时可以带来的干燥和敏感还有龟裂以及脱皮等肌肤问题总会让人花颜失色,在这种干燥的季节春季肌肤护理显得很重要。同时针对春季肌肤的以上特点,高级美容师分享以下护肤心得可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中药面膜轻松祛痘

  “莹肌如玉散”是一个祛痘的古方,收录在明《普济方》中,为历代皇宫嫔妃所专享。莹肌如玉散主要针对各种痘痘和痘印还有粉刺以及兼有美白亮肤的作用。三到七天就会有效。因为有很好的效果,所以莹肌如玉散被后宫们推为第一美容奇方。此配方含: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等。近年在对莹肌如玉散的千人使用调查中了解到:使用三天有效果的占90%以上;使用七天效果明显的效果占85以上;使用一疗程以上的,痘痘消除,痘印消退,同时皮肤白晰的占到了96%以上。这个比例在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产品中是不容易看到的。

  女性肌肤的护理

莹肌如玉散所用升麻消肿去毒,靠升发把毒热透出去,同时可以往外升托,再加上白丁香和白芷等与其他药材相佐的。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受大家的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第二,肌肤保湿重中之重

  温度下降,身体机能就会快速的下降加上汗腺皮脂腺排泄减少,皮肤表面油分减少,皮肤自我修复功能薄弱,造成皮肤容易干燥紧绷甚至出现皲裂和瘙痒还有脱皮等肌肤问题大大多数都因为水分不足造成的,所以这个时期最应该补水,但是也需要根据各自肤质状况进行适当的补水。

  1、正常肌肤—强力滋养保湿

  正常的肌肤就需要进行强力的滋养保湿干燥才可以应对干燥的严春,避免正常肌肤演变为敏感肌。美容师建议,进入春季,一定就需要选择一款补水保湿并具一定滋养度的护肤品。

  正常的保湿步骤如下:保湿化妆水+保湿精华+乳液+保湿面霜

  2、过敏痒肌肤—舒缓调理保湿

  舒缓脆弱肌肤:那么就需要选择针对敏感性肌肤而开发的护理产品,可以很好的舒缓和调理问题肌肤。很多敏感肌的朋友都习惯使用一些矿物补水喷雾补水,虽然是有舒缓肌肤过敏,但是由于矿物水补水产品主要成分是矿泉水,蒸发过程会带走肌肤水分,就会大量的加重肌肤过敏。

  针对春季过敏肤质特点美容师极力推荐灵芝保湿精华,由于其是纯灵芝萃取,生产过程绝无添加,无毒安全,尤其的适合过敏性肌肤使用,且含有丰富的灵芝的多种活性成分当中的“抓水因子”赤芝氨基酸,舒缓过程还能主动抓水,时刻保持水润。每当进入春季保此款湿精华液就可以很好的成为春季护肤的长红产品。

  第三,内外补水,保持良好情绪

  外在保湿的补充还没有足够,正是所谓女人是水做的,坚持每天“八杯水”,但是那八杯水不是直接可以喝八杯水就了事,科学喝水的对于肌肤的意义很重要。首先早晨醒来的第一时间一定要喝一大杯400ml以上的温水,可以加入一点柠檬和蜂蜜。这样补足一夜睡眠中流失的水分。其次,最容易被肌体吸收的水是烧开后自然冷却到21摄氏度左右的白开水,这点日常喝水就需要多注意。

  如果你想要拥有漂亮的肌肤,不仅需要科学的喝水,还需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可以尽量的放松心情,好的心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能保持肌肤饱满光滑。

  第四,唇部护理不能只涂唇膏

  如果每天都有坚持涂抹润唇膏,嘴唇就会依然龟裂,首先要检查看看护唇膏配方的养分是不是足够,针对嘴唇表皮肌肤已经出现纹路的双唇,建议使用含维他命的冻膏状的护唇产品,它能很好的直接渗入唇隙,深层且仔细的滋润唇部肌肤。像是维他命b2,可以修护如紫外线伤害等外因性老化,而且可以改善暗沉的问题,维他命e就可以帮助舒缓干燥脱皮的双唇。

  除了唇膏外,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保持多喝水,从内部为唇部补充水分,但是一定记住改掉爱抿嘴唇的坏习惯。

  第五,多做运动远离肌肤松弛

  春天皮肤的新陈代谢慢慢的減慢,适当运动,能促进循环和代谢,排除毒素,让黑色素和自由基不易在皮肤下停留,能大大降低长痘和和色斑的危险,而且运动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不会更加的松弛,同时可以远离细纹和衰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