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8种超级有效的秋季护肤食谱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2 19:24:59

  【美幻】8种超级有效的秋季护肤食谱

  从古至今,护肤就是全球女性的重大课题。从祖母的祖母那一代便开始实践的美容秘方,有些可能只是生活中自由DIY的小偏方,当时经过漫长时间的证明,他们确实天然又有效,蕴含了数百年来无数人的智慧与经验,一起挖掘吧!

  日本:清酒泡澡  

日本:清酒泡澡

  “清酒”就是米酒的意思,现代中国称之为“醪糟”,这种酿造法是在晋代传入日本的。但一直到明代,清酒都是中国的东西……自清朝起,“清酒”一词从中国消失,现在再称呼它则需在前面加上“日本”两字,全称是“日本清酒”。日本清酒,因为它的原料单纯到只用米和水,就可以产生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好滋味,所以有人将它形容成:用米做成的不可思议液体。日本女性很早就开始将日式清酒作为美容产品来使用。泡澡时,将它做泡泡浴一般加入浴缸里,能有效去除角质,提亮肤色,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讲清酒涂满全身,稍做按摩,十分钟后冷热水交替淋浴,效果也是一样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