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夏日紧致美肤 奶油蛋糕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5 12:43:29

  【美幻】夏日紧致美肤 奶油蛋糕面膜

女孩每次感到幸福日时总是流露出甜蜜的神态笑容,如清晨超萌的胚芽,如叮咚玲珑的泉水,如恣意妄为的仙鹤,如凉爽夏天的橄榄花。

每日清晨以及夜晚都是修复肌肤面容最好状态,也是补给肌肤能量的最佳时刻,能量产生支出的研究源于16世纪中叶,直至19世纪后期,在20世纪与21世纪,肌肤修复与能量守恒定律补给被一些美容学家们利用广泛,人体每日从食欲以及热量中得到所需成份,那么肌肤每日也是采集所需能量成份才能到达完美肌肤状态,美肤学者们根据这一特色编制分析食物热指标能量转换参数,人们的美肤研究自此迈向新的里程碑。

一切生物体态的运动都是需要足够能量,主要来自于大自然中的食物,而食物中所含营养素六大类包括:水,脂类,蛋白质,各类矿物质元素,碳酸化合物以及维生素。现代生活中女性朋友们缺乏健康能量补给的肌肤会黯淡,黑黄,雀斑,痘痘等各种肌肤问题,

今日推荐一款用蛋糕制作成的紧致修护面膜,来充分补充肌肤能量缺失与不足。这一招是在聚会中一位保加利亚教我的,因为蛋糕中含有较高的脂类奶油以及相应的水份矿物质,本身奶油就有塑形紧致功效,能及时修护肌肤毛细孔内不规整形态。再选取材料时一定要选取优质的蛋糕,因为粗制的蛋糕原料会损伤肌肤,各种不定量的添加剂也会造成肌肤红肿过敏,在这里小编选取的是好利来蛋糕,当然也可以选取超市中购买的微型小蛋糕。

材料:好利来水果蛋糕8寸,橄榄油3勺,屈臣氏面膜纸,小木板0.9cm*7cm,珍珠奶茶一杯,薰衣草香精

1:把蛋糕底盘面包出剔除,将奶油放入玻璃容器碗中,滴入少许橄榄油以及5滴香精,搅拌均匀,也可以将蛋糕上的猕猴桃和黄桃,樱桃等水果加入其中,水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物质,对皮肤能源补给起着催化辅助作用。

2:取一片屈臣氏面膜纸,将搅拌好的奶油用小木板涂到内侧面膜纸上,直接敷在脸上。待至20分钟。让奶油充分被肌肤吸收,待得越久奶油会变得僵硬,这就证明肌肤已经被完美定型修护。可能会造成肌肤感觉痒痒的,这是在发生“气泡反应”,所谓的毛细孔阻碍连锁置换。此时就要看下一步喽!

3:再将容器中剩余奶油加入100ML珍珠奶茶调配均匀形成汤状。在不揭下面膜的时候用小木板蘸取涂抹在外层面膜纸上,由外到内润滑内层面膜干涸营养物质。珍珠奶茶是碳水化合物的一种,具有高能量美白功效,既起到滋润又补充水份。此时完全润养完后,待15分钟即可取下面膜,用清水洗净。再为肌肤涂一层爽肤水或者保养乳液。

小tips1:我选用的是SK-II神仙水,因为能加速肌肤吸收,敷面膜后肌肤本身稚嫩,选取刺激肤水会造成肤质损伤,而选取厚重乳液。比如说兰芝修护乳液会导致肌肤挤压感过重,不利于肌肤氧气呼吸,而神仙水粘稠温和,品性舒缓,能很好的与面膜效果搭配,整个步骤完成后肌肤白皙靓丽,2者互相作用锦上添花。单一使用神仙水我感觉肌肤很闷热,因为肌肤质地没有充分打开,即便水洗肌肤后再用神仙水效果也不是那么理想,导致2度修复形成重度封锁。

小tips2:女孩们也可以重新组合奶油蛋糕的成份,组合出自己喜爱的元素。

紧致美白肌肤,制作属于美丽小女人的蛋糕面膜,一起来做高级美容蛋糕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