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小心秋老虎 晒后修复有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18:44:52

  【美幻】小心秋老虎 晒后修复有技巧

  别看已经立秋,但天气还会持续炎热一阵,并且要特别提防“秋老虎”,小心晒伤并要做好晒后修复工作,要根据不同晒伤程度来选择晒后修复方法。

小心秋老虎 晒后修复有技巧

  晒后修复:发红发热

  晒伤程度:★★★

  症状特点:当你觉得皮肤被晒得红红的,摸一下会有明显的发热感,以及刺痛感,这就情况属于轻度晒伤,因为是轻度的所以易被人们忽视,就比如说在你感到口渴的时候,身体已经处于轻度缺水状态中,所以不能忽视。

  修复方法:出现这种情况后需要及时用冰水清洁晒伤的部位,之后再用冰敷过的晒后面膜敷在晒伤处15~20分钟左右。如果晒红的面积比较大,那么可以使用化妆棉或是纱布,将其浸泡在冰水中,之后再裹住发红发烫的部位,直到皮肤得到彻底镇静。

  如果是面部出现了发红发烫情况要特别小心,除了需要进行面膜冰镇外,还需要停止使用精华素等护肤品,但可以在清洁过后使用润肤露或温和的化妆水来进行保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