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来源: zdface 2020-10-12 20:01:45

  【明美鲜】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烫什么卷发显脸小2019

女生发型怎么弄好看?想要摆脱单调感,烫个卷就好了,和染发相比,烫卷也要更显脸小一点,尤其是长发女生,长发烫个好看的卷之后整个发型时尚指数也是飙升!转眼就是年末了,为大家推荐下面这些好看的烫卷发造型 。

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1、大波浪

长发烫什么卷好看呢?第一爆款就是大波浪!绝对的女神款,好看显脸小,还显得头发超级多,绝对是深陷脱发危机年轻人的救星!大波浪卷发适合什么脸型呢?女生长脸、方脸、菱形脸或是心形脸都很适合烫这样的卷发,蓬松有型,光背影就能撩到无数路人,加个八字刘海的话就是今年最火的网红款了!

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2、内扣梨花卷

这款发型从诞生之后就没有从时尚圈退潮过,留齐肩发或中长发女生推荐烫这款发型,这款发型主打甜美风,发尾微弯的内扣是标志,这款发型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亚洲人扁平的五官变得不再寡淡,起到聚焦的作用,对下半张脸肉多的脸型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微卷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呢?首当其中就是圆脸,之后就是方脸和长方脸型的妹子,脸上肉多或下巴不是很长的女生都可以留这款发型。

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3、空气烫

想要头发看起来更蓬松,空气感是关键,空气烫应运而生,什么是空气烫呢?和一般烫发方法热烫都是用高温政法水分不同,空气烫主要是用空气来控制头发的水分,从而打造出比较丰盈的卷发效果,卷度不明显,主要就是一点纹理,日常也是比较好打理的。而且空气烫的卷度可以大可以小,年纪大的话卷度可以烫大一点,年纪轻卷度小一点,烫发的位置也可以调整,烫发尾或是烫中部都可以,一般很少烫发根,出来效果弹性不会很强,日常给人的感觉也不会过于夸张和蓬松。

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4、水波纹卷

长发烫什么卷好看呢?水波纹一定是近两年的流行款,和泡面头相比,水波纹的弧度要更大一点,呈现出来的纹理古更简单,搭长发蓬松感更强,想要打造出如图所示波纹清晰的大卷,发量是一定不能少的,这点和蛋卷头就有很大区别,如果女生只是卷发尾的话,推荐可以试试这款卷发,烫一半搭配起来更好看,适合秋冬出街的一款发型,温暖治愈系。

大波浪&内扣&水波纹?简单DIY你也能get流行卷发

时髦都要烫个卷?2019年试试这5款网红卷发!

5、云朵烫

韩国流行的云朵烫,同样也是卷发尾,这款发型和上一款差别还是很大的,主打自然微卷效果,而且卷发多是竖卷分布也比较随意,给人一种自然随性的印象,韩味十足。烫云朵烫的话推荐中长发的女生,最好是下巴曲线比较明显的心形脸、瓜子脸、倒三角形脸等这样的脸型,鹅蛋脸、圆脸也适合的呢,对发量也不怎么挑剔,日常也是很好打理的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