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深层去角质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06:44:30

  【美幻】深层去角质的方法

解决深层的皮肤问题,达到深度去角质的目的才够彻底,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去角质的方法工,避免去角质误区,采用最正确的效的去角质的方法

  慎用去角质棉片

  近年来,如同洁肤卸妆棉般能够一张张撕下使用的去角质棉人气颇高。这类产品使用方便,且效果显著,但如果频繁并长期使用,很容易破坏肌肤的天然锁水膜,导致肌肤变得越来越干燥。因此,干性肌肤应减少使用频率,每周1次已是上限。

  关注神奇磨砂糖

  以黑糖为主要成分的去角质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并大为热卖。其实黑糖本身就是有效的天然磨砂颗粒,并且黑糖中的糖类成分能在去角质的同时起到滋润肌肤的功效。但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这样的大颗粒强效磨砂产品时,应先将脸部用温水浸湿,并将皮肤洗净后再加以使用,减少对肌肤的拉扯与刺激,令去角质与滋润肌肤同步完成。

  温和果酸焕肤

  含有天然成分,特别是果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值得一试,尤其适合脆弱容易受刺激的敏感肤质。蕴含果酸成分、不含酒精的低刺激果酸化妆水和活肤精华正是最佳选择。此外,还要注意尽量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在容易敏感的春季尽量不更换护肤品,让角质层保持健康水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