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春节美容护肤保湿大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5 08:10:10

  【美幻】春节美容护肤保湿大公开

  护肤重点:路途总会很疲惫,面膜绝对不能少,到家后也要即使补一张,让干渴的肌肤瞬间吸饱水,容光焕发吧,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护肤产品

  1.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推荐理由:最近祛皱新产品,局部使用。用后皮肤细致、柔软,没有一点油腻感,很服帖,很好吸收。

  2.水芝澳面部绿洲洁面卸妆水

  推荐理由:一瓶两用,即可用做卸妆,也可用做洁面(有丰富泡沫),可以彻底清除化妆品残留、灰尘、油脂及汗水,卸妆洁面2合1,我用的是30ml的小样,携带非常方便。

  3.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推荐理由:旅途的疲惫最易让肌肤看起来暗沉、无光,这款鲜活营养精华水正是肌肤的福星,用后肤色明显提亮,早晚坚持用的效果更好。我用的是30ml的小样,携带非常方便。

  4.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推荐理由:不难发现,我带了两款精华产品,这款是针对全脸的,很水很好吸收!

  5.倩碧深层水润保湿润肤霜

  推荐理由:因为肌肤比较容易出油,旅途又很干燥,所以补水绝对放在第一位。

  6.曼秀雷敦乐敦莹眼药水

  推荐理由:眼睛也需要滋润,一款常备的眼药水,可以瞬间为眼睛止渴!

  7.倩碧眼部护理水凝霜

  推荐理由:对疲劳眼部有镇静、舒缓的作用,还可以去黑眼圈,挺好用。

  8.dhc白金多元面膜

  推荐理由:是一款为特殊护理使用的面膜,非常适合在肌肤干燥和粗糙时使用。21ml的美容液一滴也不要浪费哦,余下的还可以涂抹于颈部、前胸、手脚等部位。

  9.lancome(化妆品)兰蔻 化妆棉

  推荐理由:一片胜多片,可以撕开分三分来用,但是商场没有卖,只能网上订购。

  10.雅诗兰黛化妆包

  推荐理由:容量大,可以放下很多东西!

  美妆tips:

  不用带整包的化妆棉,可以准备一个塑料盒子,放上7-8片,方便又卫生。

  温馨提示:春节面部保湿很重要,经常外出,脸部一定很干,大家尽可能的让脸部保持水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