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卸妆有新招 万能婴儿油的10个不寻常用途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7 12:44:59

  【美幻】卸妆有新招 万能婴儿油的10个不寻常用途

  婴儿油的不只是孩子,在韩国,很流行用婴儿油来护理肌肤,许多mm包包里都有瓶婴儿油,这小小的一瓶油可是最经济实惠的美容法宝之一,成为一物多用的典范。而将婴儿油应在身上和为孩子按摩原理大致相同,主要起到滋润皮肤防止干燥的作用。除此之外,万能的婴儿油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用途呢?

  一、去除口香糖

  你有口香糖的烦恼吗?比如柜子或孩子的头发上不小心粘上的口香糖难以拿下,用婴儿油浸透混合一会,然后擦去或梳理出来,如果你需要,可以用白醋去除那些油分。

卸妆有新招 万能婴儿油的10个不寻常用途

  二、加快碎纸速度

  如果你花太多的时间在碎纸机上,试着把几张纸放在烤盘中,涂抹上婴儿油,也可以在碎纸机中加入婴儿油加快速度。

  三、防止皂垢积聚

  用婴儿油涂抹在浴室边边角角的位置防止皂垢的形成,也可以把它涂在玻璃上相当于浴帘的作用。

  四、帮助除尘

  少量的婴儿油能清洁抹布和家具表面的灰尘,用婴儿油擦过一边之后,再用干净的布进行擦拭会更加完美。

  五、润滑拉链

  如果你衣服的拉链过于涩,拉动不方便,将婴儿油用棉签沾取点在拉链和链头上,并来回拉动几次便能缓解。

  六、指缘油

  将婴儿油点在指缘的位置,可以缓解指尖干燥起倒刺。

  七、脱毛

  如果用婴儿油帮助脱毛可以锁住肌肤水分,不过于干燥,它甚至适用于敏感肌肤。

  八、解开乱团的项链

  没有什么比乱作一团的项链更令人沮丧,添加一点婴儿油摩擦,利用油脂将它们慢慢解开。

  九、卸妆

  不需要昂贵的卸妆品,抓起一瓶婴儿油,使用棉签或化妆棉就能温和地卸掉眼妆和底妆。

  十、当做鞋油

  把婴儿油用作鞋油,它不含任何化学用剂,可以打造光亮平滑的鞋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