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流行护肤风葡萄籽美白 天然护肤美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3:24:34

  【美幻】流行护肤风葡萄籽美白 天然护肤美白

  葡萄籽能防晒美白吗

葡萄籽确实有美白防晒的功效。

  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葡萄籽能防晒美白是因为葡萄籽的提取物原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的紫外线屏障。它能够阻挡紫外线的侵入,清除自由基,清除造成黑色素沉淀的代谢废物,使肌肤重现白皙光彩。

  国外有关研究表明,葡萄籽具有抗衰老等多种功能,并且葡萄籽进入人体后,很容易被吸收,在人体内有85%的生物利用性。

  所以,葡萄籽具有美白防晒的效果,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放心地选用葡萄籽产品。

流行护肤风葡萄籽美白 天然护肤美白

  葡萄籽美白效果怎么样

  欧洲人一般称葡萄籽为天然体内化妆品,它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葡萄籽还是天然的防晒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太阳可以杀死人类50%的皮肤细胞,但是如果服用葡萄籽加以保护,就可以保护85%d 皮肤细胞免受伤害,能有效地“防晒”。葡萄籽提取物花青素,还能够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在夏天使用效果最佳,能够使保持皮肤美白健康。

  不过,尽管从理论上说葡萄籽是很好的天然美容产品,但还没有广泛的进入临床阶段,其效果究竟怎样还很难说。

  自制葡萄籽面膜

  方法一材料:葡萄籽胶囊两粒,面粉、蜂蜜适量。

  做法:取2粒葡萄籽胶囊,打开并将里面的精华倒在干净的容器中。加入适量纯净水、面粉,以及同样有作用的蜂蜜,搅成糊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即可温水洗去,一周1次。

  特别提示:做面膜最好选用市面上卖的葡萄籽胶囊,用起来比较方便。

  方法二

  做法:用新鲜的葡萄搅拌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像面膜一样敷脸即可。葡萄连皮带籽一起做成果汁,喝一半,用一半,内外兼顾,效果会更好。而且,还能起到磨砂膏作用,在美白去皱的同时,还可顺便祛角质

  葡萄籽美容的适用者

  需要美容、保持肌肤美白、润泽、弹性的女性。肤色不佳、灰暗、黄褐斑、松弛、皱纹;需要抗氧化、延缓衰老的人;心脑血管疾病患的人;过敏体质的人。

  葡萄籽美容不适用者

  1.有出血倾向者,或者凝血功能有障碍者;

  2.正在使用药物、草药、抗氧化剂或其他保健品者,葡萄籽产品有可能对这些药物的作用产生影响;对某些食物或动植物过敏者;

  3.孕妇或准备怀孕者,以及正在进行母乳喂养者。此外,由于对葡萄籽产品的研究没有涉及儿童,儿童也最好不要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